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巴西男子被关进警车后备箱窒息而死 警察疑似对其使用催泪弹

时间:2022-05-27 15:45:1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 据法新社里约热内卢26日报道,一名被关进警车后备箱的男子在烟雾中窒息而死,这一事件震惊了巴西,一位目击者拍摄的这一场景的视频在网上疯传。

报道称,该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5日。视频画面清楚地显示,两名戴着头盔的联邦公路警察试图将一名双腿还在外面的男子关进汽车后备箱,后来还有类似催泪弹释放的白色烟雾从后备箱泄出。

巴西联邦公路警察26日在一份公报中肯定地表示,该男子在一次例行检查中的不配合举动,令警察“使用了低攻击性固定技术和手段”。

公路警察还说,这位男子随后被带往警察局,但在途中“感到不适”并被送往医院,后来“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公报并没有明确指出男子是否在医院死亡,但事发地塞尔希培州公共安全秘书处透露,尸检结果证实其死于“窒息”。(编译/卢央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