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国国会将就UFO问题举行听证会”登上热搜 网友:我是要见证外星人的存在了吗?

时间:2022-05-17 14:45:4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下午消息,#美国国会将就UFO问题举行听证会#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据报道,美国国会定于5月17日就不明飞行物(UFO)相关问题举行听证会,这将是美国国会50多年来首次就这一问题举行听证。2021年6月有报告指出,2004年以来,美方人员观察到144起“不明航空现象”,其中80多起被多个传感器观测到。另据观察者描述,18起飞行模式或特征异常。

对此,有网友觉得不太可信,表示,“说不定只是当地人偷偷搞的飞行器。”

还有网友则有些期待,并表示,“我是要见证外星人的存在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