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受疫情和龙卷风影响 亚马逊重新考虑恢复手机禁令计划

时间:2021-12-14 08:48:2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随着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种的出现,以及上周龙卷风袭击一家工厂导致6名员工死亡,亚马逊正重新考虑恢复仓库中手机禁令的计划。

过去多年,亚马逊禁止员工将手机带入仓库,并要求他们进入仓库前将手机放在车内或休息室的储物柜里。有文件显示,这项规定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有所放松,但原定于明年1月恢复。一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亚马逊对于恢复禁令的计划又出现犹豫。

亚马逊的发言人表示,公司政策目前允许所有亚马逊员工和送货司机在轮班期间休息时使用手机。但来自多个州的亚马逊仓库工人表示,他们的经理们已经要求恢复手机禁令。

一名负责培训新工人的亚马逊员工表示,一些经理开始要求禁止使用手机,并观察这样做是否会导致员工旷工或投诉的激增。

近期,亚马逊位于伊利诺伊州爱德华兹韦尔的仓库在龙卷风中发生坍塌事故,加剧了仓库工人对工作区禁用手机规定的担忧。在这次事故中,龙卷风席卷了美国6个州,破坏范围超过200英里,并导致该仓库的大部分被摧毁。

亚马逊的5名员工表示,他们希望能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了解到这类恶劣天气信息,并且不受公司干扰。他们说,如果真的被困,手机还能帮他们和紧急救援人员和家人取得联系。

亚马逊发言人凯利·南特尔(Kelly Nantel)在声明中表示:“得知伊利诺伊州爱德华兹韦尔的风暴导致亚马逊大家庭成员遇难的消息,我们深感悲痛。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遇难者、他们的家人和每个受龙卷风影响的人在一起。我们也要感谢所有紧急救援人员在现场的持续努力。我们将继续为当地的员工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