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朋友,你是否有许多问号?

时间:2021-12-13 21:48:19 | 来源:极客公园

有人说科技是「少数人」的快乐——高精尖人才聚在一起,讨论着难懂的话题,影响着社会发展的进程。

有道理,但也不一定!

其实,正是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向科技发出疑问和挑战,撬动了科技发展,让科技真的能「不要停下来」。

不管你是科技老粉、萌新小白,还是技术大拿、重度好奇心人士,是时候说出你脑袋里的问号了!

更多问号,更多可能↓↓↓

吃:

穿:

玩:

乐:

在由 OPPO 独家冠名联合举办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 2022 现场,我们邀请了很多朋友来答疑解惑:

Angey Miao 创始人、前魅蓝总裁李楠要聊聊《为少数人打造奢侈电子消费品,能不能养活一家公司?》

一同信息科技 CEO 蔡勇斌要讲讲《用耳朵编程的我,是如何修复「Bug」的?》

美团无人机业务负责人毛一年要说说《给外卖造飞机,这件事值吗?》

......

还有更多的答案,即将在 IF 2022 的现场揭晓,现在购票获得答疑入场券↓↓↓

「我就问问」更多问题征集中!你的问题也有可能被翻牌子喔,留言告诉我们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