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现在Instagram希望将此新功能引入Stories 以更好的方式将您与世界联系起来

时间:2021-07-21 14:25:38 | 来源:

一个新的 Instagram Stories 功能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它现在正致力于为其最受欢迎的产品 Stories 提供翻译服务。目前,它在其平台上提供文本翻译——评论、标题和简介。对于以不同于 Instagram 应用默认语言的语言编写的帖子,Instagram将在文本下方显示“查看翻译”按钮。此选项将显示可用于该特定语言的翻译。

上个月有报道称,Instagram 可能正在研究为Stories添加翻译功能的可能性。这首先由应用程序研究员 Alessandro Paluzzi 分享,他现已更新 Instagram 已开始测试此功能。根据 Paluzzi 分享的截图,Instagram 正在测试在 Stories 中翻译文本的能力。如上所述,此功能将显示为“查看翻译”按钮,该按钮将出现在故事​​中用户名的正下方。当您点击该 Instagram 时,将在下面的弹出框中显示翻译的文本。首先,它将显示故事中写入的原始文本,然后在其下方显示翻译文本。

Paluzzi 用一句“嗨,这个故事是一个故事翻译测试”来测试这一点,这实际上是意大利语原文的翻译文本。一些 Stories 完全由文本填充,因此看看 Instagram 的翻译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工作很有趣。此 Instagram 功能仍处于测试模式,因此并非所有用户都会看到它。到目前为止,Instagram 还没有宣布任何在 Stories 中引入翻译的计划。

应用于 Instagram 评论、标题和个人资料中的翻译工作的相同方法,预计也将应用于故事。这对于 Instagram 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尤其是在 Stories 中,这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媒体。它还可以将用户与更广阔的世界联系起来,而不会让您局限于说英语的人。

Instagram 定期为应用程序中的不同产品开发不同的功能和改进。Stories 是其最受欢迎的产品,并于上个月推出了字幕贴纸。此功能会自动转录视频中的语音。因此,视频中的任何演讲都将被自动转录,并实时出现在故事​​中。但是,此字幕贴纸在印度尚不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