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苹果表示你应该将这些设备保持在安全距离

时间:2021-07-21 14:25:40 | 来源:

与其他制造商一样,Apple 创造了广泛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电脑、健身追踪器和可穿戴音频设备。与其他硬件一样,该公司的产品在暴露于患者使用的起搏器和除颤器等关键医疗设备时可能存在风险。这是因为这些设备中的组件会引起磁干扰,从而干扰医疗设备的运行。

为了保护客户免受其设备的任何潜在干扰,该公司更新了其支持文件,列出了客户应远离其医疗设备的设备。MacRumors发现了这些变化,其中包含该公司制造的超过 25 种设备的清单,这些设备可能会影响医疗设备。

与其他制造商一样,Apple 创造了广泛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电脑、健身追踪器和可穿戴音频设备。与其他硬件一样,该公司的产品在暴露于患者使用的起搏器和除颤器等关键医疗设备时可能存在风险。这是因为这些设备中的组件会引起磁干扰,从而干扰医疗设备的运行。

为了保护其客户免受其设备的任何潜在干扰,该公司更新了其支持文件,列出了客户应远离其医疗设备的设备。MacRumors 发现了这些变化,其中包含该公司生产的超过 25 种设备的清单,这些设备可能会影响医疗设备。|#+|

如果您拥有以下 Apple 产品并且佩戴起搏器或除颤器,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哪些设备包含磁铁以及如何在使用它们时保持安全。

这些带有磁铁的设备应保持安全距离

根据 Apple 的支持文件,以下设备可能会影响上述医疗设备:AirPods 和充电盒、AirPods 和无线充电盒、AirPods Pro 和无线充电盒、AirPods Max 和 Smart Case、Apple Watch、带磁铁的 Apple Watch 表带、Apple Watch 磁性充电配件、HomePod、HomePod mini、iPad、iPad mini、iPad Air、iPad Pro、iPad 智能键盘和智能键盘保护套、iPad 妙控键盘、iPhone 12 机型、Mac mini、Mac Pro、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Apple Pro Display XDR、Beats Flex、Beats X、PowerBeats Pro、UrBeats3。

如果用户拥有医疗设备,应该如何操作这些 Apple 设备?

根据苹果的说法,拥有该公司制造的这些设备的用户应该“避免与这些类型的医疗设备发生任何潜在的互动”,将这些产品保持在安全距离。这意味着相距超过 6 英寸(或 15 厘米),如果它们以无线方式充电,则相距 12 英寸(或 30 厘米)。该公司还建议用户咨询他们的医生和医疗设备制造商以了解任何特定的使用指南。

其他 Apple 设备与起搏器一起使用是否安全?

库比蒂诺公司表示,其他一些 Apple 产品(未包含在上面的列表中)包含磁铁,但它们不太可能干扰医疗设备。它还为用户指明了 Apple 产品用户指南的方向,其中“重要安全信息”部分提供了安全信息。但是,最好也咨询您的医生,以确保您的医疗设备的功能不受其他设备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