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邮轮运营商为投资者提供了恢复正常运营的一些近期可见性

时间:2021-07-21 14:35:08 | 来源: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 10 点 22 分,嘉年华(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C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UK) 的股价上涨了 2.69%,此前该公司表示计划在 2021 年底之前恢复其八个邮轮品牌的客轮运营。这将使嘉年华的总运营能力到 2021 年底达到近 75%。

AIDA Cruises、Carnival Cruise Line、Costa Cruises、Cunard、Holland America Line、Princess Cruises、P&O Cruises 和 Seabourn 共有 54 艘船计划在 2021 年底前恢复运营。 Carnival Cruise Line 计划将其全部船队恢复到今年服务,这将使总共 63 艘船在 2021 年恢复运营。

嘉年华股票在过去一年中反弹了 32%,但在 6 月份下跌,因为佛罗里达州对当前局势疫苗强制实施的推迟遇到了一些障碍,嘉年华认为这对于让乘客在船上感到安全很重要。由于最近当前局势病例激增,邮轮股票在 7 月面临更大的抛售压力。

尽管如此,恢复正常运营的更新路线图让投资者对嘉年华的复苏有一些近期的了解。人们再次旅行的需求似乎被压抑了。嘉年华在 7 月初宣布,P&O Cruises 上的 40 晚冬季阳光加勒比游轮在第一天就售罄。

嘉年华报告称,由于大流行的旅行限制,2020 年亏损 102 亿美元,这迫使该公司发行债务以求生存。嘉年华有一个滴答作响的时钟,它并没有摆脱困境。

最近当前局势病例的增加可能构成严重威胁,如果病例继续攀升,没有人真正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如果嘉年华能够维持其目前恢复巡航运营的指导,潜在的上行空间可能证明风险是合理的。

以目前 20.36 美元的股价计算,嘉年华股票的交易价格为 2019 年每股收益的 4.7 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