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7月份最值得购买的3只小型股

时间:2021-07-21 14:34:12 | 来源:

虽然在股票投资领域规模越大通常越好,但一些小盘股——市值低于 20 亿美元的公司的股票——也值得一看,因为它们的未来表现通常具有更大的初始上涨潜力。

有很多公司需要考虑,但如果你看这个月,今年夏天有一些小盘股领先一步,值得仔细研究:Sonic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AH)、CarParts.co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PRTS)和Lovesac C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OVE)。

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这三只七月份要购买的顶级小盘股。

1. 索尼克汽车

在市值略低于 20 亿美元的小盘股的高端,Sonic Automotive 是一家汽车经销商公司,其战略是将数字方法强烈地整合到其销售过程中,尤其是二手车。虽然该公司最初主要销售新车,但其 EchoPark 独立二手车经销商现在产生了可观的收入,促使 Sonic 专注于扩展这个成功的品牌。

Sonic 的第一季度 (Q1) 业绩创下了今年的收入记录,同比增长 20.7% 至 28 亿美元。总而言之,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从 2020 年的每股收益 0.40 美元飙升至 2021 年的每股收益 1.23 美元,增幅为 207.5%。结果也不仅仅是一次性的;该公司的增长在 2020 年 5 月超过了更广泛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到 2021 年 7 月,它的表现提高了 20% 以上。

Sonic 的二手车部门 EchoPark 的增长速度快于公司整体,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带来更多收益。Sonic 已将数字技术融入 EchoPark 的购买流程,使客户和销售人员能够在线快速远程完成大量初步文书工作,从而简化了该流程。EchoPark 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52.9%,销量增长 40.6% 至 19,670 辆。EchoPark 总裁杰夫·戴克 (Jeff Dyke) 在第一季度的新闻稿中强调了这一增长领域,“我们仍然致力于到 2025 年达到 140 点的全国分销网络,我们预计届时每年将零售超过 50 万辆二手车。 ”Dyke 补充说,从 EchoPark 迄今为止的成功推断,

Sonic Automotive 的管理层显然也着眼于提高其股票对股东的价值。其董事会批准额外进行 2.5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延长之前的回购计划,并将季度股息提高至每股 0.12 美元,增幅为 20%。凭借其独特的数字和交付模式、股票回购计划和股息支付,二手车市场的强劲增长、迅速取得成功,Sonic Automotive 看起来像是一家充满活力、高效运营、前景广阔的小型公司。

2. CarParts.com

作为一个没有实体零售开销的在线“高速、低阻力”运营,CarParts.com 是一家小型股公司,今年收入增长火爆,长期指导较低但非常强劲用于销售。2021 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加了 65%,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数字 1.448 亿美元,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增长。该公司仍产生每股净亏损,但没有债务,本季度末现金为 4590 万美元,同比增长 28.2%。

根据 CarParts.com 最近的投资者演示幻灯片,其增长得到了其结构和领导力的全面改组的支持,使其更有效率。它声称拥有一个具有更多专业知识的新“执行团队”,一个现在设计为对移动设备友好的集中式网站,以及其配送中心设施的两倍。也许最重要的是,它还清了所有债务,成为了无债务业务。

转向 CarParts.com 的市场环境,二手车拥有量——自然是购买汽车零部件的重要驱动因素——看起来将继续增长多年。根据 Technavio 的新闻稿,到 2025 年,二手车市场预计将增加 390 万辆。CarParts.com 本身声称它在一个总价值为 3140 亿美元的潜在市场中运营。值得注意的是,二手车价格的上涨促使人们维修二手车而不是购买新的二手车。彭博社报道 Edmunds.com 的数据显示,自 2020 年初以来,二手车价格上涨了 30%,尽管二手车销量继续攀升并推高价格,同时产生了对零件的更多需求。

虽然钢铁和其他原材料的价格在上涨——这最终可能会提高汽车零部件的价格并迫使 CarParts.com 将这些成本转嫁给客户——这可能不会真正影响其相对于竞争对手的承受能力。这些竞争对手将面临同样的定价压力,以及实体零售店成本的增加。鉴于其网站每月有 980 万访问者以及其他有利因素,CarParts.com 首席执行官 Lev Peker 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描述了公司的未来前景,他说:“我们看到强劲的销售,增强了我们实现长期目标的信心。 - 20% 至 25% 的复合顶线增长的长期目标。”

Carparts.com 发现自己处于增长行业的中间,由于其数字商业模式和配送中心,能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它正在经历强劲的增长,并且最近重新配置以提高效率,使其在小型股中脱颖而出。

3. 洛夫萨克公司

这只股票非常适合不介意其股票具有一定波动性和风险的小盘股投资者。Lovesac 是一家家具制造商,专门生产豆袋椅和可重新配置的组合沙发,在过去 12 个月中股价上涨了近 128%。根据管理层的指导,它仍然有很大的收入增长潜力,目前股价的下跌提供了打折的股票购买切入点。

Lovesac 的增长主要依赖于数字销售,它似乎处于有利地位,以应对持续的“零售末日”和目前正在进行的向网上购物的强劲转变。该公司还密切关注实体零售市场,目前在美国拥有 116 个陈列室,在公司 2022 财年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这些陈列室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182.7%。在六月。虽然陈列室在完全重新开放后蚕食了一些在线增长,但数字销售也保持强劲。

Lovesac 的 2022 年第一季度指标给分析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多项看涨预测。这家家具制造商的收入同比增长 52.5%,可比销售额猛增 48.8%。在去年大流行期间录得 830 万美元的季度净亏损后,该公司今年的底线增加了 210 万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0.13 美元,比 2021 财年第一季度好 122.7%。该公司的运营效率也更高,从而降低了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 (SG&A) 从占净销售额的 47.5% 增加到今天的 37%,增加了 1,050 个基点。它的现金状况也有所改善,并且还清了大流行期间产生的递延租金债务。

凭借受欢迎的产品、手头的大量现金、可忽略不计的债务、强大的在线业务以及分析师预计到 2024 年至 2026 年的平均增长率为 32.5%,Lovesac 的情况看起来很有希望。由当前局势封锁引发的家居装修新趋势、家具购买量的增加以及对家居舒适度的强调(并持续到 2021 年中期)也预示着 Lovesac 有机会将其强劲增长延续到长期,使对于投资小盘股的人来说,它是一个不错的投资组合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