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据报道苹果正在探索更大屏幕的iPad设计:这是它们可以推出的时间

时间:2021-07-21 14:25:38 | 来源:

Apple 出售 11 英寸和 12.9 英寸屏幕型号的 iPad,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然而,沉浸在 Apple 硬件生态系统中的用户如果正在寻找更大的显示器——这可能是出于教育目的,或者是为了更好的艺术设计——或者只是为了享受更好的媒体内容,他们就别无选择。根据一份新报告,苹果可能希望通过开发新的屏幕尺寸来改变这种状况。

根据9to5Mac发现的彭博社Power On 通讯中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 的一份报告,据报道,库比蒂诺公司正在考虑在未来型号中包含更大的 iPad 设计的可能性。然而,据古尔曼称,苹果目前处于“探索阶段”,新的屏幕尺寸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

最近推出的配备 Apple M1 芯片组的 iPad 拥有与旧款 iPad 相同的 12.9 英寸屏幕,一直追溯到六年前的 2015 年第一款大屏幕 iPad Pro。如果 Gurman 的说法是正确的,这可能这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世界上可能会看到第一台 iPad 的屏幕与 Apple 当前的笔记本电脑一样大。

然而,正如 Gurman 所指出的,这个想法本身仍处于探索阶段,可能至少需要两年时间才能真正实现。彭博社此前曾报道称,预计将于明年上市的 iPad Pro 机型将采用新的玻璃面板替换可立即识别的 iPad 后面板,以增加对无线充电的支持。然而,看起来即使 iPad Pro 的背部得到升级,屏幕尺寸本身在不久的将来也可能不会改变。

对苹果来说,一个更相关的问题是,该公司是否计划改进其 iPadOS 利用更大屏幕的方式。随着最近为今年晚些时候即将推出的 iPadOS 推出更好的软件功能和多任务选项,苹果看起来已经在这个方向上取得了一些进展,但 iPad 是否最终会获得另一个更大的屏幕尺寸还有待观察比目前最大的 12.9 英寸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