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AMC股票周二反弹

时间:2021-07-21 14:41:21 | 来源:

最受欢迎的模因股票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C)的股价在上个月一直在下跌,在那段时间下跌了近 40%。在股东未能支持公司提议的新融资后,亏损加速。但该股今天反弹,盘初上涨 8%,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35 上涨 6.8%。

今天的买盘可能来自投资者关注与基础业务相关的一些利好消息。今年该股的大部分波动是由于其在 Reddit 等网站上的散户交易人群的模因状态刺激的。但在某些时候,投资者需要关注业务本身,该公司昨天宣布了一项协议,将重新开放洛杉矶地区的两个重要剧院。

最近几个月,AMC 一直在利用其模因地位为其资产负债表带来额外的所需资本,因为它等待客户逐渐增加娱乐支出。上周,AMC 宣布了其影院在重新开放后连续第二个周末上座率记录。超过 300 万全球观众中的大多数都在美国影院。

在洛杉矶地区开设另外两家大型影院,也是公司迈出的重要一步。AMC 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 (Adam Aron) 评论说:“布兰德剧院的格罗夫剧院和美洲剧院是大洛杉矶地区最成功的剧院之一。”

在该公司提出投票计划增加 2500 万股以进行新的融资后,该股加速下跌后,正在复苏的基础业务正在帮助该股扭转颓势。占公司所有权约 80% 的散户股东不支持进一步稀释。但投资者今天正在提振该股,因为他们希望业务本身正在慢慢开始好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