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鸿海合资公司发布三款电动车模型,裕隆集团将是首发客户

时间:2021-10-18 11:46:28 | 来源:界面新闻

据台湾《经济日报》10月18日报道,裕隆集团董事长严陈莉莲18日在鸿海科技日电动车款发表活动中表示,裕隆集团将成为鸿华先进产品平台的首发客户,旗下LUXGEN及CMC未来都将推出自主品牌电动车款。

严陈莉莲表示,鸿海与裕隆合资成立鸿华先进公司,一年时间出成果,这是台湾汽车数十年自主研发能量展现,相信未来在郭创办人、刘董事长的决心下,定可带动台湾汽车产业链转型升级。裕隆集团的纳智捷及中华品牌将是鸿华先进产品平台的首发客户。

今日发表的三款电动车款running Prototype为:Model C休旅车、Model E轿车和Model T电动巴士。Model C休旅车、Model E轿车可望规划在纳智捷新一代车型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