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名厨:味美四川,等你来选!川派餐饮省级“天府名厨”“天府名店”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时间:2023-03-08 16:46: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味美四川,等你来选!川派餐饮省级“天府名厨”“天府名店”网络投票正式启动,希望以下味美四川,等你来选!川派餐饮省级“天府名厨”“天府名店”网络投票正式启动的内容对您有用。

四川美食,辛香烹烩;

一菜一格,百菜百味。

名厨名店,八方生辉;

川菜文化,璀璨荟萃。

哪家名店最能代表“舌尖上的四川”,吸引食客纷纷前来打卡?哪个名厨手艺精湛,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川菜文化?

好吃嘴们,集合啦,有件大事要宣布!

2021年以来,四川省商务厅牵头启动“天府三名”(即名菜、名厨、名店)品牌培育工程。继2022年评出116道省级“天府名菜”之后,2022年12月在21个市(州)同步启动“天府名厨”“天府名店”评选。

在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组织发动下,全省共646家餐饮商户、602个大厨参与市级评选。经过层层选拔,共405个大厨、386家餐饮商户符合省级参评条件,将进入最后的巅峰对决,角逐100个省级“天府名厨”、100家省级“天府名店”殊荣。

赶紧打开“味美四川”微信小程序

为你心中的“天府名厨”“天府名店”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时间:3月9日00:00起至3月11日23:59

投票通道:在微信搜索“味美四川”小程序,在“榜单”页面浏览所有名店或者名厨信息,或按地区浏览该地相关参选名店或名厨信息,点击所支持的名店或名厨展示栏,进入主页点击“投票”,确认“投票”按钮显示为已投票后,即为投票成功。

温馨提示:每个用户每天最多能为10家名店或10位名厨参选者投票一次,每人每天拥有10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