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暴雪:动视暴雪第四季度营收 23.34 亿美元 净利下降29%

时间:2023-02-07 08:46:1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动视暴雪第四季度营收 23.34 亿美元 净利下降29%,希望以下动视暴雪第四季度营收 23.34 亿美元 净利下降29%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2月7日讯,动视暴雪今天发布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动视暴雪第四季度营收达23.34亿美元。

图源:动视暴雪 图源:动视暴雪

财报显示,动视暴雪第四季度净利润4.03亿美元,同比下降29%。每股摊薄收益为 0.52 美元。按照业务划分,于产品销售业务的净营收为 7.21 亿美元来自于订阅、授权及其他业务的营收为 16.13 亿美元。第四季度整体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 3.89 亿人,动视部门的整体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 1.11 亿人,暴雪部门的整体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 4500 万人,King 部门的整体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 2.33 亿人。

动视暴雪第四季度总成本和支出为 19.66 亿美元,其中开发支出为 4.86 亿美元,销售和营销支出为 4.15 亿美元,总务和行政支出为 3.09 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