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智能:智能手环要卖不出去了 出货量下降15.6% 小米也救不了

时间:2022-12-19 08:46: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智能手环要卖不出去了 出货量下降15.6% 小米也救不了,希望以下智能手环要卖不出去了 出货量下降15.6% 小米也救不了的内容对您有用。

几年前,智能手环凭借便宜、轻便、可计步、测心率、测睡眠等功能,成为不少人的第一款可穿戴智能设备。

但随着智能手表的进一步普及,越来越多人开始抛弃智能手环,转入购入智能手表。

日前,调查机构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3229万台,同比下降8.4%。

其中,手环市场2022年第三季度出货量389万台,同比下降15.6%。虽然小米手环新品对出货规模有所提升起到了一定作用,但手环依然处于无可挽救的下降通道中,甚至有不少厂商已经放弃了智能手环业务。

分析认为,手环市场的持续下滑一方面受到这种入门腕带产品尝鲜体验的边际效应递减影响,另一方面也是手表产品逐渐被大众所接受的结果。

智能手表市场2022年第三季度出货量1080万台,同比增长1.8%。其中成人智能手表538万台,同比增长13.3%;儿童智能手表出货量542万台,同比下降7.6%。

耳戴设备市场2022年第三季度出货量1753万台,同比下滑12.1%。其中真无线耳机出货量1365万台,同比下降1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