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英媒:生活成本上涨,过半英国人表示健康状况受影响

时间:2022-05-17 16:47:2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6日刊文称,一项民调显示,超过一半的英国人认为,生活成本危机导致他们的健康状况恶化。

舆观调查公司对英国各地2000人进行的调查显示,55%的受访者称,近几个月来,由于账单不断增加,他们的健康状况受到影响。

根据皇家内科医学会委托进行的这项调查,在表示自己健康状况恶化的人中,约有80%的人将原因归咎于取暖费上涨。四分之三(78%)的受访者认为是食品价格不断上涨所致,近一半(46%)的受访者将之归咎于交通成本上涨。

皇家内科医学会会长安德鲁·戈达德说,生活费用危机“刚刚开始”时,每两个人中就有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在下降,这应该“敲响警钟”。

报道称,在英国,每个人的预算都面临巨大冲击,有些人不得不在取暖和吃饭之间作出选择。

上个月,英国通胀率达到30年来的最高水平。平均供暖费用预计将增加约700英镑,食品企业老板承认,今年的价格可能上涨15%,燃料成本也创下历史新高。

据报道,在自称健康状况变差的人中,四分之一的人被医生或其他医疗专业人员告知情况属实,压力被认为是导致健康状况不佳的一个因素。在较高收入群体中,约37%的人说,生活成本危机对他们的健康产生了相当不利的影响,而16%的人说,这种情况产生了非常负面的影响。在社会经济地位较低的群体中,也有37%的人说生活成本危机对他们产生了相当负面的影响,而22%的人说这种危机带来了非常负面的影响。 (编译/刘晓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