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外媒:摩洛哥与西班牙重开陆上边界

时间:2022-05-17 16:47:1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 据法新社17日报道,北非国家摩洛哥与两个西班牙飞地休达和梅利利亚之间的陆上边界已重新开放。

报道称,这两块位于摩洛哥北部地中海沿岸的飞地与摩洛哥间的边界是欧盟与非洲间仅有的陆上边界。由于新冠疫情限制,这些边界被关闭达两年之久。

当地时间16日23时(格林尼治时间22时)刚过,闸门打开,数十辆汽车和成排的行人开始双向通行。一名60多岁的男子说:“摩洛哥和西班牙恢复了关系,使我们能见到家人,我很高兴。”

报道称,边界两边的地方经济都依赖于人员和货物的过境。2020年3月第一波新冠疫情期间,休达和梅利利亚的边境口岸被关闭。(编译/裘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