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英特尔确认:搭载全新 Arc 独显的笔记本本月底推出

时间:2022-03-27 09:45:53 | 来源:IT之家

英特尔 Support 官方推特在回答网友问题时确认,搭载英特尔 Arc 独显的 OEM 笔记本将在本月底推出。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现已官宣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30 日晚 11 点举行发布会,发布 Arc 系列笔记本独显。搭载 Arc 独显的各款笔记本预计会在当晚正式推出。

目前已知,宏碁16 英寸的Swift X 16 搭载了 i7-1260P 处理器和英特尔 ARC 独显,配备 16GB LPDDR5 内存和 1TB SSD,售价 1249 美元(约 7943.64 元人民币)。

此外,三星新款 15.6 英寸的 Galaxy Book2 Pro 搭配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可选Intel Arc 独显。

联想在 MWC22 上发布的 IdeaPad Gaming 游戏本也搭载了 Arc A370M 独显。

考虑到三星笔记本退出中国市场,联想IdeaPad Gaming 是一款海外型号,宏碁Swift X 16 可能是首款在国内上市的 Arc 独显笔记本。英特尔上一代独显 Xe Max 同样也是由宏碁首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