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unny Side Up:2022年Instagram趋势报告

时间:2021-12-27 08:55:45 | 来源:互联网

1、时尚与美容

极简主义时尚占据主导地位 经过两年的运动休闲生活,年轻人正在大胆地选择自己的风格,将时尚作为欢乐、乐观和自我表达的载体。

2、购物

现代人不能没有网上购物,但在 2022 年预计它会远离大型在线零售商网站。超过一半对新购物体验感兴趣的年轻人对在 Instagram 上购物兴趣。

3、音乐与舞蹈

音乐正在走向视觉化:

更多专辑发行将包含图形组件。艺术家已经使用视觉流好几年,但新冠大流行帮助这些作品变得更加主流。Instagram用户(24%)在2022年更有可能对视觉音乐体验感到兴奋,大约1/4的青少年和年轻人希望在2022年现场收看音乐会。

41%的13-24岁青少年表示自己是影迷。70%的青少年希望在2022年通过社交媒体发现新的音乐或艺术家。

4、名人和创作者

创作者已经上升到了一线名人的水平:83%的受访者认为创作者的影响力与在线意见领袖一样大。

5、职业与教育

重新定义朝九晚五的含义:90%的Z世代受众认为最好的教育来自现实世界的经验。考虑到大学的成本,他们正在认真考虑选择替代性的途径。66%的受访者开始贬低大学教育的价值。

6、食物

年轻人通过尝试复杂的食谱和复杂的烹饪技术,继续在厨房里进行试验。

7、健康

心理健康已经超越了内在自我。大约1/3的人继续参加心理健康活动,如引导冥想、表现练习等。

8、游戏

游戏是新的购物中心:隔离助长了电子游戏的繁荣,而且这一势头在短期内不会减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花更多的时间在室内玩游戏,尤其是在那些同时也是社交空间的地方。

9、memes

随着时代变得越来越不确定,年轻人依赖于他们能够掌握和控制的媒介。memes提供适度的确定性和控制力 超过1/5的青少年和年轻人在 2021 年更加关注占星术和股票。

10、社会公正

年轻人经常在网上参与社会活动。52%的年轻人在2021年关注社交媒体上的社会正义账户,强调社交媒体对于分享激进主义信息的重要性。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