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两市:【20230306收评】以守为攻,谋而后动

时间:2023-03-06 16: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30306收评】以守为攻,谋而后动,希望以下【20230306收评】以守为攻,谋而后动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3年03月06日 15:53:48

【盘面】

周一沪深两市开局涨跌不一,沪指小幅高开冲高至3333点后回落翻绿,上证50领跌,跷跷板效应下双创板小涨;午后指数维持震荡至收盘,重心较午盘微幅抬高,沪深两市收跌,双创收涨。

【板块】

权重上大消费,电信运营等表现相对强势,金融三马车,地产,周期股跌幅靠前,题材上半导体,5G等泛科技表现活跃,其他乏善可陈,截至收盘,两市涨停19只,跌停3只,绿盘个股数量居多。

【技术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周五同期明显放大,放量滞涨,说明当前位置多空分歧加大,虽然目前实力仍不相伯仲,但短期变盘概率增加,本身技术上仍未摆脱箱体运行的束缚,所以我们继续保持谨慎为上”,午后指数维持弱势震荡,无聊至极,整体基本符合预期。沪指收吊颈线,运行在所有均线之上,成交较周五放大一成有余,涨幅和成交之间的幅度不匹配,加上吊颈是卖出信号,继续防守为主。今天大盘又刷新了反弹的高点,3333点,但这个点位有些敏感,当股价高点或者低点出现一样数字的时候 ,盘口语言上称为之豹子,豹子头顾名思义,就是豹子出现后形成的头部。操盘主力往往盘中很难通知各路操盘人士,所以可能确定一些盘口语言去告知同行或技术投资者,不可全信,但不可不知,如果结合着顶背离,K线组合等指标,其概率就大大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