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英属维尔京群岛将暂停自治?英国政府:再看看

时间:2022-06-09 18:46:1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9日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8日排除了暂停英属维尔京群岛自治并恢复直接统治的可能性。此前,英属维尔京群岛前总理安德鲁·费伊因贩毒和洗钱被捕。

报道称,今年4月,在美国毒品管制局采取一场诱捕行动后,费伊和英属维尔京群岛主要港口官员在迈阿密地区的一个机场被捕。

据报道,英国在费伊被捕之前就启动的一项调查结果建议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根据英国政府的建议任命的总督约翰·兰金直接统治英属维尔京群岛两年。

但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8日说,这个自治加勒比群岛的新政府应该“有机会展示其改革承诺”。

她还在议会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如果这种做法明显不能带来英属维尔京群岛人民想要和应得的改革,我们将采取行动。”(编译/王海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