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24期免息!影像成Reno7 Pro销售额破亿关键?

时间:2021-12-05 09:45:33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转眼间2021年已来到了12月,随着双十二的临近不少人也开始准备今年的最后一波‘买买买’攻势,这当中相信购机换机依旧是不少人的计划之一。而出于各品牌间产品相差不大的价格与配置,在选购也是难倒了大多数人,倘若实在不知道怎么选,这里的话我推荐一款近段时间才发布的热门产品,它不仅外观颜值出众、且在影像、游戏性能体验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更是首销日仅开售一小时就斩获了天猫、苏宁、京东平台的销量与销售额双冠军,它就是OPPO Reno7 Pro。

(OPPO Reno7系列首销日斩获多平台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OPPO Reno7系列首销日斩获多平台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

以现阶段换机频率来看,得益于工艺的日益成熟与品质的提高,由此手机用个两三年也就成了常态。而面对着如此长的使用周期,耐看且不落后的手机外观设计成了不少人的购机新需求,在这点上,OPPO Reno7 Pro可谓是做到了极具特色。为了呈现出别样的设计观感,OPPO在其机身工艺上创新采用了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由此不仅营造出了流星划落的观感,更带来了细腻精致且耐磨度极高的手感。除此之外,OPPO此次还新颖的将呼吸灯集成到了后置影像模组上,在来信息打游戏时的各种灵动闪烁相信会受到不少人的喜爱。

(OPPO Reno7 Pro)(OPPO Reno7 Pro) (OPPO Reno7 Pro呼吸灯效果展示) (OPPO Reno7 Pro呼吸灯效果展示)

再者是影像部分,作为OPPO Reno系列一直以来的主打卖点,这一代的OPPO Reno7 Pro在软硬件上都有着不少升级。首先是前置影像这块,不仅搭载了IMX709旗舰级镜头,此外该镜头还写入了OPPO自研的RGBW技术,基于此所打造出来的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在逆光、暗光等场景都有着远超同价位产品的体验。再者是后置影像部分,在同为旗舰级主摄IMX766的主导加单反级人像虚化功能、月光夜景算法、Live-HDR等影像算法加持下,后置影像这块的体验完善出众程度不言而喻。

(OPPO Reno7 Pro影像体验丰富)(OPPO Reno7 Pro影像体验丰富)

最后是用户购机较为关注的性能系统体验这块,硬件上OPPO Reno7 Pro采用了天玑1200-Max处理器,搭配上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运行都有着完善的软硬件基底保障。而在系统体验层面,所搭载ColorOS 12在流畅度、UI观感、隐私安全保护等方面都有着相应的功能完善,从体验的角度出发也算是一大加分项了。

(OPPO Reno7 Pro搭载ColorOS 12系统)(OPPO Reno7 Pro搭载ColorOS 12系统)

可以说,无论是外观、影像还是性能系统,OPPO Reno7 Pro相比同价位产品都有着相应的优势所在,当中形如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所打造了流星般机身质感、独一档的IMX709前置超感光猫眼镜头影像表现,以及天玑1200-Max+ColorOS 12系统所带来的流畅性能系统体验,可谓是让OPPO Reno7 Pro极具产品竞争力,不知道看到这你心动了没?

(OPPO Reno7 Pro售价3699元起)(OPPO Reno7 Pro售价3699元起)

目前OPPO Reno7系列已正式开售,其中OPPO Reno7 Pro售价为3699元起,限时购入除了可获赠299元的真无线耳机外,还有着24期免息分期、全渠道老用户额外100元补贴,依旧换新最高补贴1300元等福利,对此换机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去OPPO官网了解一下详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