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扎克伯格回应“吹哨人”事件,斯诺登痛批:向国会提建议名为完善法律,实则排挤竞品

时间:2021-10-06 16:47:06 | 来源:界面新闻

美国前特工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10月6日在其推特上表示,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回应脸书对用户安全漠不关心的指责时,试图把公司描绘成立法漏洞的受害者。

脸书的前高管弗朗西斯·豪根周二在美国参议院听证会上发言揭发,称脸书公司忽视研究其产品对儿童的危害。扎克伯格称,许多措施都需要国会进行评估。如:立法限制青少年的使用时间、登录前验证身份、在保护青少年隐私和家长监管之间采取平衡。

对此,斯诺登在推特上回应:“扎克伯格通过宣称脸书在此处是真正的受害者,并温和地向国会提出建议。他建议国会对青少年使用互联网服务进行立法限制、确定验证方法、对这些青少年的隐私设限,来回应软件宕机和全国性的丑闻。”

斯诺登认为,“自2004年以来,Facebook从未关心过法律或 ‘社会公平’。”对于扎克伯格给国会提出的建议,斯诺登称:“这只是因为他相信结果会对他有利,给富裕的Facebook带来适度的负担,但完全粉碎其新晋的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