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中国电信:中国电信本周市场详情参加互联网大会、项目获奖、推抗疫产品

时间:2022-11-12 13:46: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国电信本周市场详情参加互联网大会、项目获奖、推抗疫产品,希望以下中国电信本周市场详情参加互联网大会、项目获奖、推抗疫产品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电信相关市场详情,主要包括出席了世界互联网大会、“骨干全光网创新与应用”项目获奖、福建电信推抗议产品等。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11月9日,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网络传播与和平发展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分享了中国电信在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中推进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思考和实践。

文章摘要:11月9日,中国电信“骨干全光网创新与应用”项目,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获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李峻应邀在峰会现场进行发布。这是中国电信科技创新成果第三次获此殊荣,是中国电信科技创新工作又一硕果。

文章摘要:为快速应对福建地区新一轮突发疫情,福建电信积极响应各级政府部署和要求,全力推出12项数字抗疫产品。基于“数字哨兵”“智能门磁”“来电名片”“智能外呼”“天翼云电脑”等科技化应用产品,进一步帮助一线抗疫人员提高工作效率,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为福建防疫工作贡献电信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