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2022运营商省公司收入百强榜”重磅推出 浙江移动喜获第三名!

时间:2022-08-17 15:45: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由知名资讯网站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打造的“2022运营商省公司收入百强榜”重磅推出,该榜单囊括了三大运营商所有的省公司的收入排名,在这业内前所未有。其中浙江移动以超大的收入规模位列三大运营商93家省公司第三名,属实不简单。

近年来,浙江移动作为数智化转型的领先者和数字浙江的主力军,通过打造“精品、自智、绿色”的5G网络,为当地的数字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截至2022年年中,浙江移动用户规模已达6000万,其中5G用户2270万,市场份额占比70%;5G网络覆盖和建设水平领先全国,建成5G基站6.5万个,已覆盖全部城市和95%的行政村;在其努力下,浙江已成为全国5G网络建设先行区和5G创新应用示范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