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碧桂园陕西区域总裁郭荣旺在任多年 还曾参与直播“带货”

时间:2022-08-02 11:46:3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召开了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区域总裁郭荣旺和区域内的全体员工都参与了会议。运营商财经网对郭荣旺的过往经历感到好奇,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由于暂时无法找到郭荣旺详细的个人资料,就只能从以往与他有关的资讯中摸索这位房企高管的职业发展道路了。运营商财经网发现,郭荣旺可以说是见证了碧桂园布局陕西的全过程。

据悉,碧桂园自2015年首度“落子”该地区以来,仅仅用时4年就创下了40盘的“战绩”,在渭南、延安、铜川、咸阳、宝鸡、安康等地级市里,都能找到碧桂园的身影。

而这当然离不开郭荣旺的领导。

2016年,上任区域总裁不久的郭荣旺,就与渭南市领导进行座谈,主要围绕双方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会上,市领导还称碧桂园是“有信誉、有实力的大企业集团”,言语间充满了对于两者未来合作的期待。

而这也并不是郭荣旺唯一一次和当地领导的会面。后来,他还率队先后与韩城、咸阳市乾县、西安经开区领导分别举行过座谈,为碧桂园集团促成了不少与地方机关单位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5月20日,郭荣旺还曾现身碧桂园陕西区域520消费扶贫“云上行”活动。因为是以直播形式对扶贫农产品进行推广,作为“神秘嘉宾”的郭荣旺在直播过程中还试吃了木耳和花菇,累计吸引了十多万人进入直播间进行观看。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郭荣旺就提到过碧桂园陕西区域坚持“讲真话、做实事、打胜仗”这几点原则;在最近的半年度工作会议上,他又再次重申了这一工作要求,以激励员工达到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的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