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网友晒折叠屏手机高光妙用,同时展示电子健康码和行程码

时间:2022-04-12 12:46:45 | 来源:IT之家

今年有更多的折叠屏手机开始推出了,比如昨晚 vivo 最新推出了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更大的屏幕可带来更多的应用场景。近期有网友晒出了新的应用场景,可以同时展示电子健康码和行程码。这样就不用再麻烦地切换另一个应用了。

昨晚,在 vivo 新品发布会上,官方也晒出了分屏双码使用的场景。

另外在折叠屏上,vivo X Fold 还支持了微信平板模式登录,满足商务人士一个账号在两台手机上同时使用的需求,无需反复登录。

多任务处理方面,vivo X Fold 不仅支持基础的多任务处理功能,还可在横屏状态适配应用多窗,分屏和小窗也可同时启动,窗口间通过拖拽就能粘贴或发送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