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城市研究院:2021年房产性别差距报告

时间:2021-11-02 08:55:19 | 来源:互联网

城市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房产性别差距报告”。过去30年,妇女在缩小收入和教育差距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她们的住房所有权的增长已成为这些趋势的重要体现。1990年,美国有1570万女性户主家庭。到2019年,这一数字已达到3920万个。相比之下,男性户主家庭数量从4440万减少到4310万个。

此外,2019年有61%的女户主拥有自己的房产,比1990年增长了10个百分点。而且男性户主家庭和女户主家庭的房产差距从1990年的20个百分点缩小到2019年的6个百分点。

这份报告通过户主的性别调查了房屋所有权情况,以及在过去三十年它是如何变化的。分析探讨了缩小住房所有权性别差距的因素,包括总体以及种族和民族。这种缩小主要归因于家庭收入的增加,其次是更多的已婚妇女成为户主。

尽管有真正的进步,但这并不是一幅简单的图画。当我们分析这些趋势时,必须牢记所有权转移的动态,以及经济优势的主导地位、历史上的种族和民族住房障碍,以及在选择使用权时的家庭组成,特别是因为这些基本因素在种族和民族群体中的表现不同。

此外,新冠病毒大流行对妇女的劳动力参与产生了不成比例的影响,使这些收益面临风险。根据分析,报告还提出了政策建议,以确保该流行病以及持续存在的种族和族裔差异不会破坏30年来在缩小住房所有权性别差距方面取得的进展。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