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研究称iPhone关机后仍在运行”上热搜 网友:幸好从不关机

时间:2022-05-17 21:46:3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中的芯片在设备关机时,会继续以低功耗模式(LPM)运行,用户可使用“查找”功能定位丢失或被盗的设备,或在电池电量耗尽后能继续使用苹果钱包和汽车钥匙。日前有研究人员基于这一机制设计出一种恶意软件,在用户关闭iPhone时也能运行。该新闻引发网友热议,“研究称iPhone关机后仍在运行”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网友发问:研究人员是谁啊?也有网友表示,幸好从不关机。不过也有网友吐槽,表示一时间不知道是侮辱网友还是在侮辱安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