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贝尔金发布三合一无线充电板 可为Apple Watch快充

时间:2021-11-19 11:47:32 | 来源:CNMO

此前苹果曾推出可以同时为iPhone与Apple Watch供电的二合一MagSafe充电器。而在近期,贝尔金也宣布推出一款三合一无线充电板。这款充电板可以同时为Apple Watch、iPhone和AirPods充电,售价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58元。

贝尔金发布三合一无线充电板

三合一无线充电板可以为iPhone 12、iPhone 13系列提供最高15W的无线充电,可以为Apple Watch Series 7提供效率更高的快充。据了解,它的充电速度最高可提升33%,手表可以在45分钟内充电至约80%。

该充电板还可以为支持无线充电的AirPods供电,但考虑到该区域为凹槽设计,无法与智能手机完美贴合,因此仅供AirPods使用。

据悉,这款三合一无线充电板将在今年12月至明年1月在美国市场开售,预计未来也将进入中国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