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十余年老将出走:LinkedIn女高管跳槽Uber

时间:2021-11-19 08:47:17 | 来源: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LinkedIn女高管Joann Wu加入Uber。Joann Wu在LinkedIn工作十多年,从1月3日开始她将会成为Uber产品设计副总裁,向首席产品官Sundeep Jain汇报工作。

Joann WuJoann Wu

Joann Wu告诉媒体称,她自己是Uber和Uber Eats的长期用户。她还说:“我认为Uber是一个平台,它可以让‘去’和‘得到’这两件事变得很容易,我们可以围绕这两件事做很多设计,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容易一些。”

最开始时Joann Wu是LinkedIn一名资深内容及出版UX设计师,还曾担任高级产品设计总监。2021年3月她成为LinkedIn产品设计副总裁,领导全球消费者产品设计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