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一个礼盒卖1521元?涪陵榨菜回应

时间:2021-11-18 22:47:23 | 来源:中新经纬

文/张猛

18日,“V观财报”发现涪陵榨菜官方旗舰店一款五年沉香-礼盒装榨菜售价888元。一网店该礼盒款榨菜标价甚至达1521元。

产品显示,该产品900g,礼盒包括精美铁听装;榨菜丝、芯。保质期16个月。

来源:乌江官方旗舰店来源:乌江官方旗舰店

官网显示,乌江榨菜系涪陵榨菜旗下系列产品。

为何推出888元礼盒榨菜?和提升公司业绩有关吗?“V观财报”专访了涪陵榨菜证券部工作人员。

五年沉香榨菜不是新推出的

V观财报:888元五年沉香榨菜是新推出的吗?定价方面有哪些考虑?

涪陵榨菜:沉香款是公司一直有的产品,用的是腌制比较久的榨菜做成的,不是新推出产品。888元五年沉香榨菜是作为礼品榨菜的品类,进行销售。

V观财报:属于涪陵榨菜高档款吗?

涪陵榨菜:可以这样说。

V观财报:为何推出888元礼品款榨菜?和提升业绩有关吗?

涪陵榨菜:我们只是属于系列产品扩张,没太考虑依靠高端。对公司业绩进行提升,主要还是通过主力产品(大众款)。

V观财报:5年沉香款反馈好吗?

涪陵榨菜:业绩方面,5年沉香款整个占比较小,还是主要依靠主力产品。

V观财报:后续会开发出更多的(888元的礼品盒的)这种高端榨菜吗?

涪陵榨菜:公司礼品榨菜品类还是比较少,主要产品还是大众款。我们肯定会一直提升系列产品品质,进行品牌升级。

近期不会再调价

V观财报:11月12日17:00日起,贵公司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调整,各品类上调幅度为3%-19%不等,未来还会继续上调价吗?

涪陵榨菜:未来的话肯定还是要看时间长短,近期来说应该是不会(调价),但是如果之后会有进行一些产品升级,或者会有其他的比如市场情况反映,可能也会考虑(调价)。

V观财报:前期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对公司生产成本影响大吗?

涪陵榨菜:大宗商品对榨菜以及相关原材料影响较大,毕竟公司是做产品加工的,涉及到部分青菜头这一部分包括包材影响都还是有的。今年青菜头相较于去年涨幅挺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