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厄瓜多尔监狱骚乱上百人死亡,“有人被斩首”

时间:2021-09-30 09:45:5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最新!厄瓜多尔监狱骚乱事件已致上百人死亡,另有52人受伤。

厄瓜多尔瓜亚基尔一所监狱28日发生暴力事件。有关骚乱导致的伤亡情况,法新社援引厄瓜多尔政府监狱管理部门的最新消息称,此次流血冲突事件已造成上百人死亡,另有52人受伤。

另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这些手持枪支、榴弹和近战武器的囚犯以极端残忍的方式相互残杀,6名受害者甚至被斩首。据报道,厄瓜多尔监狱系统负责人玻利瓦尔·加尔松表示,尽管暴力事件已经平息,但监狱内仍有约10具尸体,官方正试图将他们移走。

根据美联社此前报道,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9月28日,瓜亚斯省省会瓜亚基尔的一所监狱。视频画面显示,囚犯们当时从监狱窗户处向外开枪,现场枪声不断,烟雾弥漫。现场还传来了爆炸声。瓜亚斯省政府在其推特账户上发布的图片显示,六名厨师正从监狱一侧向外撤离。

厄瓜多尔监狱部门的一份声明称,警方和军方在行动五个小时后成功夺回了该监狱的控制权。当地官员们表示,此次暴力事件由“洛沃斯”(Los Lobos)和“洛斯乔诺斯”(Los Choneros)监狱不同帮派之间的争执所致,涉及枪支、刀具和爆炸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