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一位分析师开始以买入评级覆盖这些公司表明有很大的上涨潜力

时间:2021-05-31 16:30:28 | 来源:

在分析师启动买入评级后,两家依赖氢经济增长的公司的股票今天上涨。电动汽车(EV)初创公司Nikol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KLA)和氢燃料电池制造商Plug Powe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LUG)的股票因分析师的评论而上涨。在上涨近 5% 后,Nikola 的股价回升至约 2% 的涨幅,而 Plug 股价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35 回吐部分涨幅至 3.3%。

研究公司 BTIG 的分析师格雷戈里·刘易斯 (Gregory Lewis) 开始对两家公司进行买入评级,将 Nikola 的目标价定为 18 美元,Plug Power 的目标价定为每股 40 美元。与周四的收盘价相比,这意味着分别有 16% 和 34% 的潜在收益。

两家公司在去年都遇到了问题。仍处于未收入状态的 Nikola 因夸大其词而被卖空者点名,导致其创始人辞职。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赢得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和基础设施的支持,因此仍在努力赢得声誉。当 Plug Power 报告 2020 年全年净收入为负时,也让投资者感到紧张,后来又表示将不得不重述三年的财务业绩。

异常的负收入来自该公司从销售协议中向客户支付了认股权证。但两家公司此后都报告了业务进展,Plug 解决了其会计报告,现金水平或现有业务关系没有任何变化。

今天的分析师电话似乎认识到进展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投资者也应该意识到,这两者对于发展氢经济仍然是投机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