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分析师表示Netflix有30%的上涨空间但需要为每个订阅者而战

时间:2021-05-24 16:39:33 | 来源:

一位分析师说,Netflix(NASDAQ:NFLX)仍然领先于增长,但发展并不容易,“从这里获得的收益将不断增长”。

尽管如此,他仍然对该流媒体巨头的股票维持跑赢大盘的评级,并重申了每股655美元的价格目标,这表明他认为该股票与昨天收盘价相比被低估了约30%。

Evercore ISI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他对约1,700名有关Netflix的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发现超过一半(或55%)对从流媒体获得的服务感到“非常”或“非常”满意。

听起来不错,但实际上比Netflix通常接收的60%范围要低,这表明它正在市场上找到“一定程度的疲软”。随着大流行期间推出的众多竞争性服务,观众现在似乎在选择的范围不断扩大,这也就不足为奇了,消费者对Netflix的看法会逐渐减弱。

基于Sensor Tower用于应用程序下载的数据,马哈尼认为Netflix的指导是“合理的”指导,即第二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仅为其服务增加100万净新订户。

对于美国的新订户来说,这是必须的,但增长并没有消亡,而在日本等其他地区,调查表明Netflix处于“渗透率的上升”,并且对该服务的满意度达到了“飙升。”

总体而言,他仍然将Netflix视为购买对象,而流媒体服务股票仍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