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美团回应无法使用微信支付:耽误大家干饭了,对不起

时间:2021-05-24 14:47:1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4日下午消息,美团因无法使用微信支付登上热搜。对此,美团方面回应称,“程序员小哥已经配合微信完成了修复,11点13分微信支付已经全面恢复,耽误大家干饭了,对不起”。

今日上午,有多名网友反映,自己在点外卖的时候发现美团不能使用微信支付了。美团官微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微信支付异常出现在10时28分至11时13分之间,历时45分钟。

另据多名网友反馈,除美团、京东、拼多多等支持第三方支付的线上平台受到影响外,部分服务商旗下的微信支付线下收款码也在同一时间段出现了暂时无法支付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