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魅族智能手表官宣:标配eSIM独立通讯架构

时间:2021-05-24 14:45:34 | 来源:IT之家

魅族首款智能手表将于 5 月 31 日正式发布,该手表此前已出现在中国电信 eSIM 业务网站,手表命名为 MEIZU Watch。

今日,魅族智享生活官宣,魅族智能手表标配 eSIM 独立通讯架构,也就是无需插 SIM 卡,就可以独立打电话。

IT之家了解到,魅族今年 3 月发布了Flyme For Watch 系统,并宣布将在 5 月发布首款智能手表。

今年 1 月,一款型号为 M007W 的 TD-LTE 无线数据终端设备通过 3C 认证。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该设备即为魅族 Watch,采用智能系统,可脱离手机独立使用,支持 eSIM4G 网络。

官方近日已公布了该手表的“天青色”配色,并称该手表经过“34 次探索和打磨”,外壳圆润细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