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四月份新屋购买量增长30.8%

时间:2021-05-24 16:38:28 | 来源:

春季通常是购买房屋的热门时间,通常是房地产涌入市场的时候。抵押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报告称,2021年4月的新购房抵押贷款申请与去年相比增长了30.8%。但是,与2021年3月相比,抵押贷款申请减少了9%。其原因可以归结为不是由于需求不足,而是由于库存不足。

只是没有足够的房屋可购买

4月下旬,《黑骑士》报道说,与一年前同期相比,市场上的房屋减少了40%。总体而言,市场空缺了大约125,000套房屋供买家购买。

明显缺乏库存不仅限制了买家的选择,还引发了许多问题。首先,结合低抵押贷款利率,这正在推动房价上涨。其次,它是创造如该房屋的数量有限的情况下是市场上的清盘受竞购战。尽管竞标战争对卖家来说是一件好事,但他们可以让买家在尝试接受要约时浪费预算。

您今天是否应该尝试购买房屋?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新房,当您试图进入一个异常紧张的市场时,您可能会越来越沮丧。因此,在此时间点上,您可以暂停您的家庭搜索并等待库存打开。

今年春季并没有发生房屋库存通常增加的情况。大流行可能是罪魁祸首。在目前仍然存在经济不确定性的时代,许多卖家都推迟了房屋上市。

健康问题也是一个因素。大多数购买房屋的人都不想仅凭虚拟旅行就这样做。相反,他们需要进入并物理检查不同的属性。但是有些房主可能对陌生人四处走动的想法还不满意-尤其是那些尚未针对当前局势进行全面疫苗接种的人。因此,今年春季的住房市场比正常市场空了很多。

但是,随着大流行和经济的改善,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住房库存可能会增加。如果您坐好几个月,可能会加重自己的不适感。

现在您可能正在思考-但是利率呢?好消息是,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较低水平,因此,如果您等待几个月来购买房屋,您不一定会被困在比现在支付的利率高得多的利率上。

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4月的房屋购买量可能有所增加,但与3月相比,房屋价格却下降了,这并不令人感到震惊。上个月购买房屋绝非易事,如果您一直在努力寻找自己的住所,那么等待一切可能是您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