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etflix的分析师认为在2021年艰难的开局之后 Netflix的人气会回升

时间:2021-05-08 14:41:21 | 来源:

Netflix Inc.从第二季度开始就处于领先地位,因为华尔街认为这只股票有望扭亏为盈,正朝着三周来的最佳涨势迈进。

这家流媒体巨头今年年初以来表现平平,自2019年9月以来首次出现季度下滑。但是,分析师们越来越看好Netflix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以及财务状况的改善,使其有继续进行回购和避免承担更多债务的空间。即使流媒体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这种基本面仍在提高份额。

派珀·桑德勒(Piper Sandler)星期四以股票“增持”评级对该股票进行了覆盖,并指出其稳定的订户收益,适度的价格上涨以及原创内容都为长期收益创造了机会。

尽管有来自Discovery +或ViacomCBS的Paramount +等新服务的竞争,以及Disney +的快速增长,但这些优势仍被视为股票的支撑。

派珀并不孤单。在彭博社追踪的公司中,超过70%的公司对Netflix持乐观态度,而11%的公司则给予负面评价。平均目标价较当前水平有近15%的上涨空间,其共识评级(代表其购买,持有和出售评级的比率)为5.20(4.20)。

该股周四上涨2.7%,为3月11日以来的最大涨幅。Netflix股价较第一季度下跌3.5%,表现不及标准普尔500通信服务部门上涨7.8%。

Netflix的用户群超过2亿大关,并占流媒体用户市场份额的45%以上,被视为可以承受竞争的独特优势。

本周早些时候,Lightshed Partners分析师理查德·格林菲尔德(Richard Greenfield)写道,新服务的首次亮相失败了关于竞争将“杀死” Netflix的预测。实际上,“随着每项服务的推出,它加速了消费者从线性电视到流媒体电视的过渡,而不是相互蚕食了,”他说。

随着流媒体的增长,Netflix仍是点播娱乐的代名词,根据Loop Capital Markets的说法,派拉蒙+等新服务“将争夺人们使用的第四,第五或第六流媒体服务”,后者更喜欢Netflix。它的竞争对手。

密码破解

Netflix的观众不会跳槽到竞争对手是一个关键的假设,因为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打击帐户之间的密码共享。尽管存在担忧,这可能导致更高的“用户流失率”(用户取消订阅),但这种风险被抵消了如果非付费观看者注册后收入增长的抵消。

花旗估计,密码共享每年给美国公司造成的损失约为250亿美元,而Netflix则占了收入损失的25%。彭博资讯(Bloomberg Intelligence)最近估计,减少密码共享可以使Netflix的收入增加10%。

Netflix计划于4月20日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华尔街预计其收入为71.3亿美元,同比增长近24%。

Truist Securities分析师马修·桑顿(Matthew Thornton)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对股票充满热情的原因有很多,它具有许多可以促进长期增长的杠杆作用。”“除了表现出使股票看起来更具吸引力之外,我并没有过多地考虑表现不佳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