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Jio的激进战略将推出低成本的智能手机可能会推动用户势头

时间:2021-05-08 14:41:23 | 来源:

Jio的激进战略,新的JioPhone提供和即将推出的低成本智能手机可能有助于恢复用户势头,根据一份报告。

JM Financial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称,近期推迟上调收费并不会影响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的长期结构性上升趋势,因为任何整合情况都可能进一步推动Jio新增用户。

Jio的用户增长势头在21财年期间依然低迷,部分原因是新冠肺炎后数据使用量激增导致频谱受限。

“…更好的执行力和竞争对手(Bharti)的定位使其能够获得更高的移动宽带用户份额。然而,我们相信用户势头可能会触底,考虑到Jio在更高频段获取大量频谱以提高容量的激进策略,”它观察到。

此外,该公司指出,新的“积极的”Jiophone产品,以及即将推出的低成本智能手机,可能有助于恢复用户增长势头。

报告还指出,Jio的净新增用户数量一直较低,平均每月增加230万,而2020年3月的净新增用户数量为470万。报告还指出,在频谱限制已经落后的情况下,Jiophone新计划的牵引是恢复新增用户势头的关键。

报告称:“新的Jiophone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成功牵动——使Jio能够增加用户数量——将是全行业价格上涨的关键催化剂,这很可能在22财年结束前实现。”

Jio的数字构建模块已经就位,尽管市场还在等待更多的牵引力。

“我们认为,Jio之所以重视增加用户,是因为它能够向其用户基础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数字机会。Jio的B2C模式为数字机遇的货币化提供了一条更广阔的护城河,因为在Bharti之后,Jio并没有采用基于伙伴关系的B2B2C(企业对企业对消费者)商业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