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摩根大通表示比特币波动性下降为银行铺平了道路

时间:2021-05-08 14:41:22 | 来源: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表示,最近比特币波动性的回落为趋势可能为鼓励机构参与的趋势奠定了基础。

“这些比特币波动性正常化的初步迹象令人鼓舞,”包括尼古拉斯·潘尼吉兹格鲁在内的战略家在周四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从这里开始比特币波动性的潜在正常化将可能有助于振兴未来的机构利益。”

他们写道,在2月份升至90%以上后,加密货币的三个月实现波动率已降至86%。六个月的指标似乎稳定在73%左右。策略师说,随着波动性减弱,越来越多的机构可能会将其带入加密货币领域。

该策略师认为,代币的波动性使机构远离了市场,这一直是风险管理的关键考虑因素-资产的波动性越高,其消耗的风险资本就越高。目前,美国最大的银行均未提供直接访问比特币及其同行的权限。

尽管如此,传统的华尔街公司仍对代币产生了更大的兴趣,尤其是在2020年激增300%之后,今年代币价格翻了一番之后。

高盛集团公司本周表示,它即将为私人财富客户提供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投资工具。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计划让富裕客户使用三支基金,以实现对加密货币的所有权。纽约银行梅隆公司(Mellon Corp.)正在开发用于传统和数字资产的平台。

摩根大通的策略师表示,过去两个季度对比特币的一些关注以牺牲黄金为代价,理由是流入比特币基金的资金为70亿美元,追踪追踪贵金属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流出为200亿美元。

摩根大通(JPMorgan)的策略师称,与此同时,比特币相关结构相对于其他传统资产的最新变化可能会进一步推动机构未来的采用。他们写道,这些相关性在最近几个月有所下降,“从多元化的观点出发,使比特币成为多资产投资组合的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并且不易受到美元进一步升值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