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在转向播客之后LUMIQ筹集了110万美元

时间:2021-05-26 16:44:47 | 来源:

当Luminari在2019年推出其播客产品时,这家初创公司认为它是其现有的特许专业会计师(CPA)职业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快进了两年,这个名为LumiQ的播客产品已经成长为这家位于多伦多的初创公司的核心业务。

“当我们推出新产品LumiQ时,我们得到了一些支持,这显然是一个明显好得多的业务。”

该公司现在将自己命名为LumiQ,并在加拿大市场上获得了成功。有了110万加元的新资金,LumiQ现在开始将目光投向美国。

3月底,LumiQ通过来自一群新的和现有天使投资人的可转换债券完成了110万加元的融资。

LumiQ最新一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本轮以及Luminari的前一轮融资的让·德斯加涅(Jean Desgagne)。该轮还包括新的投资者:亚马逊Alexa的发明者William Tunstall-Pedoe;以及尼尔·温赖特(Neil Wainwright),他创立并退出了多伦多会计师事务所Nexonia;Turnstyle Solutions的创始人Chris Gilpin(出售给Yelp);以及Firm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el Lessem。

该创业公司在2017年筹集了44.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在2019年也筹集了845,000美元的种子资金。LuminariMichael Kravshik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告诉BetaKit,尽管他认为这家创业公司处于A轮增长阶段,但其最新交易的结构更为相似到种子轮。到目前为止,初创企业在种子阶段筹集多轮融资已成为加拿大高科技的一种新兴趋势。

这项最新的投资是在启动两年后进行的重大更改。Luminari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职业管理平台,它将CPA与专业机会联系起来,并提供教育训练营,志愿者安置和社交活动的访问权限。

Kravshik告诉BetaKit,在2017年底,该平台的扩展速度没有团队想要的那么快。Kravshik说:“要想从业务中获得一美元的收益,我们付出了更多的工作,而不是一个规模扩大的业务。”

大约在那个时候,这家初创公司的顾问之一,著名的加拿大企业家伊娃·劳(Eva Lau)建议Luminari将其他服务添加到平台上,以使产品更具价值。经过六个月的集思广益,这家初创公司选择了播客产品。

注册会计师与其他经过认证的专业人员(例如医生,律师和房地产经纪人)一样,必须参加称为持续专业发展(CPD)的活动,以保留其专业执照。CPD可以采用多种形式,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涉及证书或CPD单位,这些文件或文件记录了参加指定研讨会或课程的人数。

LumiQ是一个本地播客应用程序,可将其转换为听众的CPD单元。内部制作的播客包括与商业领袖的访谈,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和从经验中学到的教训。

“我们喜欢用寓教于乐来形容我们在做什么,” Kravshik说。“我们正试图在从专业教育的角度使其真正有价值的同时,又保持播客的吸引力,娱乐性之间找到黄金平衡。”

LumiQ作为Luminari的产品于2019年5月正式推出,该公司注意到它开始迅速获得关注。

“在我们推出新产品LumiQ时,我们得到了一些支持,这显然是一个好得多的业务,” Kravshik说。“它具有真正的产品市场契合度。”

他说:“当我们从2019年移至2020年时,我们的保留率达到了惊人的高水平,从第一年到第二年我们都出现了净负增长,这就像'这就是生意'。”“到那时,我们实际上已经淘汰了所有其他产品,我们完全专注于平台的教育方面。”

LumiQ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收官Adam Bercovici说,凭借每年200万加元的经常性收入,他相信LumiQ在加拿大找到了适合产品市场的产品。Bercovici声称有超过400家公司在其财务和会计团队中使用LumiQ。

Bercovici告诉BetaKit,该公司仍在以Luminari的名义合法经营,但该团队正在研究LumiQ的商标,并计划更改该公司的名称。

LumiQ的团队目前有19人,Kravshik希望到今年年底将其带入30年代中期。该初创公司最近还聘请卡罗尔·吴(Carol Wu)为播客制作负责人。Wu之前曾在《华盛顿邮报》担任播客制作人,最近又在Axios担任高级制作人。

播客主要从广告中获得收入。最大的播客平台之一已经成功地从订阅模型中产生收入,这就是Spotify。其他公司则尝试开创基于订阅的播客模型-巧合地称为Luminary(与Luminari无关)。LumiQ也使用这种模式,每年每位用户的订阅费为829美元。

“我们所从事的行业-合规性学习-价格很高,而我们只是通过播客媒介解决该问题,所以这是一种非常不同的方法,” Kravshik说。“我们的用户数量当然要比Spotify少很多,但我们的获利能力却要多得多。”

这家初创公司试图筹集最新的投资来推动向美国的扩张。Kravshik说,LumiQ的目标是在美国市场证明自己。这意味着建立其以美国为中心的播客内容,进行用户测试以确保产品适合市场,并从法规的角度确保产品准备就绪。该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正式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