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K-Health筹集了4200万美元用于扩展其基于人工智能的远程医疗平台

时间:2021-04-27 11:43:05 | 来源:

总部位于纽约的K-Health今天完成了4200万美元的D轮融资,以扩大其远程医疗产品的市场份额,迄今筹集的资金总额已达1.393亿美元。除筹款外,这家拥有250名员工的公司宣布将与Mayo Clinic合作,整合卫生系统的Clinic Data Analytics Platform,该平台包括针对Mayo Clinic患者和医生的临床决策支持工具。

随着大流行达到可怕的新高峰,对对话型机器人等分类技术的需求已急剧上升。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的一项研究,数百万的患者至少要等待两个小时才能去看卫生保健提供者。像IBM,Facebook和Microsoft这样的科技巨头已经与政府和私营企业合作,推出了基于聊天机器人的解决方案,以应对这种情况,许多初创公司也是如此。诸如Current Health和Twistle之类的公司已与Providence和其他医疗保健提供商合作,共同试用家庭健康跟踪平台。甚至在大流行之前,十分之九的老年人说他们希望在未来10年内待在家里,这凸显了对远程健康监控解决方案的需求。

“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已有超过100万人向K-Health寻求基本医疗保健和心理健康服务。仅在今年,K-Health就增长了1,000%,” K-Health营销副总裁Danielle Eddleston通过电子邮件告诉VentureBeat。“我们为我们迅速的决定和产品推出而感到骄傲,这些产品和产品的推出使人们可以放心地找到正确的测试位置,正确的COVID评估工具以及正确的信息以在家中照顾忧虑的人。3月,K-Health提供了与董事会认证的美国医生的免费一对一远程对话,以解决对下一步操作有疑问或疑虑的人们,以及免费的COVID-19风险评估。此外,K-Health推出了一张显示人们报告症状的测试图和一张显示所有COVID-19测试中心的全国图。”

Wix和Vroom的前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Allon Bloch认为,远程医疗可以帮助减少美国定期看医生的高昂费用。为解决此问题,K-Health的平台吸收了病史,临床结果以及超过10,000名医生的经验提供有关数百种疾病的治疗信息。

近年来,由于与Anthem等保险提供商的合作关系,K-Health取得了长足发展。它最近以西班牙语发布了其远程医疗服务,并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合作,在四月份为路易斯安那州居民免费提供医生服务。

新兴的远程医疗市场竞争激烈,据一些分析师估计,到2022年,该市场的价值将达到296亿美元。按需医生,HealthTap,PlushCare,Teladoc和American Well都在争夺一部分份额,仅举几例。但是Bloch断言,K-Health的AI驱动方法与其专有的医学知识数据库相结合,使其具有优势。

K-Health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K(Bloch声称拥有超过400万成员,并且每天以10,000至15,000新用户的速度增长),促进了医生名册的应用程序内访问。K用户可以付费咨询,前提是他们居住在可提供服务的美国各州之一。医生检查AI辅助的患者症状分解,然后根据需要诊断,开处方或转诊患者。

K-Health用户可以每月9美元,一次19美元的费用或每月29美元的三个月无限制访问的费用与医生聊天。还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处方药可以每月34美元的价格交付给用户。

K来自以色列第二大健康基金Maccabi提供的20年数据库,其中包含数百万个电子健康记录(包括医师记录和实验室检查结果)以及数十亿次“健康事件”(例如恶心,头痛和呕吐),其中K来自以色列。以及美国和墨西哥的卫生系统。用户首先下载适用于iOS或Android的应用,然后回答有关其年龄,性别,体重指数,健康史和症状的大约20个问题。机器学习支持的后端使用响应来构建私有概要文件,并将其与从超过4亿份临床笔记和图表中收集的见解进行比较。

结果页面显示了在类似健康状况下人们所经历的结果列表,以及指示每次诊断可能性的百分比。如果用户愿意,可以在进行远程医疗或亲自预约之前通过符合HIPAA的消息传递功能与临床医生共享报告和个人资料。

K-Health最近与Anthem合作开发了K的联合品牌版本-CareSpree,该产品使Anthem的超过4000万成员与医生聊天的费用“不到共付额”。对于面对面的医生就诊,磁共振成像扫描和X射线,CareSpree使用户能够安排参与的医疗保健提供者的预约并支付预先协商的价格。

K-Health由以色列特拉维夫,以色列健康维持组织(HMO)Maccabi Health及其技术孵化机构Morris Kahn研究与创新研究所部分资助。该应用程序的利润被重新投资到建立K-Health的数据库中。

Valor Equity Partners和Jay-Z的基金Marcy Venture Partners参加了K-Health的D系列。其他现有和先前的支持者包括Anthem,14W,Mangrove Capital,Lerer Hippeau和Primary Ventur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