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微软团队现在为24小时免费视频通话提供支持

时间:2021-04-27 11:43:07 | 来源:

美国软件和云计算公司Microsoft在一项重大决定中决定,为需要使用视频和语音呼叫服务的Microsoft团队用户提供全天候服务和支持。该公告是由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宣布的,并表示该公司已做出该决定,以帮助其客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保持联系。它还说,客户最多可以与300名参与者见面24小时。由于冠状病毒的限制,该决定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包括员工,学生和学生在内的客户都依赖视频通话服务。

在另一个喜欢Teams普通用户的决定中,该公司现在将允许客户在Teams桌面或Web应用程序中添加其个人帐户,以便将其所有聊天记录同步到他们的计算机上。未在其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的用户也可以访问该公司的平台。团队的现有用户与未在其设备上安装该应用程序的联系人之间的连接将通过可从任何Internet浏览器访问的链接来建立。

该公司还告知,新功能已在Teams移动应用程序中以预览模式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所有用户。在最近的一项决定中,该公司还允许其Team用户同时集成其他应用程序,同时使用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来提高他们的体验生产力。该应用程序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Teams应用程序商店已经提供了访问大约700种不同应用程序的选项,还将添加另外20种新应用程序,包括Asana,HireVue,Monday.com和Teamflec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