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BM收购Instana进行基于AI的应用程序性能监控

时间:2021-04-27 11:43:06 | 来源:

IBM今天收购了一家专门开发应用程序性能管理软件的德美软件公司Instana。此次收购代表了IBM在混合云,大数据和AI功能方面的持续投资。该交易的条款没有透露。

随着工作流程的发展,组织正从单一的应用程序转向更复杂的分布式系统。随着这种发展,应用程序性能监视和系统可观察性已成为投资的关键领域。长时间监控性能指标使确定应用程序可接受的性能期望的过程变得更加简单。基本上,该过程通过分析指标来提供组件性能的可见性。通过这些指标,开发人员可以创建可视化并得出有助于确定系统运行状况的见解。

Instana总部位于德国索林根(Instana),由Codeko的衍生公司由Mirko Novakovic,Pete Abrams,Fabian Lange和Pavlo Baron于2015年创立,该公司出售利用AI来监视和管理微服务架构中应用程序性能的软件。Instana的平台通过使用机器学习算法生成的图表提供3D可视化性能,并自动生成性能通知。除此以外,该公司还提供了一种应用程序性能监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对容器编排中使用的应用程序进行审计,这是一种提供软件服务的模块化方法。

Instana采用基于代理的方法进行软件监视。一旦客户在其服务器上安装了公司的代理,它就可以检测并映射组成这些应用程序的不同组件,并实时映射它们之间的交互和依赖性。Instana套件使用收集到的所有信息来自动检测性能异常。

IBM表示,其客户最终将能够使用Instana的可观察性功能来自动化其应用程序的监视和管理,以支持业务目标。“专注于进一步扩展IBM的AI驱动的自动化功能,对Instana的收购将帮助企业应对其最大的挑战之一-与监视和管理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性能和正常运行时间相关的巨大复杂性-从移动结帐到在线银行交易和保险索赔表,”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VentureBeat。

Instana拥有约100名员工,分布在德国索林根,美国芝加哥和旧金山的办事处。在被收购之前,这家初创公司已经从包括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Accel和Target Partners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5700万美元。大约2600万美元来自德国境内的投资者。

在IBM收购Instana之前几天,该公司收购了TruQua Enterprises,这是IT和SAP行业中的“大脑信任”机构,除了在SAP环境中提供专业技术,软件解决方案,培训和支持外,还提供咨询和实施服务。IBM当时表示,此次收购将增强其将金融平台迁移到SAP的能力,从而简化以前附加到旧系统和流程中的云中流程。

10月,IBM宣布将其云平台和AI投入一倍,同时拆分一家市值190亿美元的公司(暂称为NewCo),该公司将提供服务来管理企业和其他组织的基础架构。撤资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生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