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艾伯塔省创新以353万加元支持地区创新网络

时间:2021-05-26 16:40:55 | 来源:

负责推动艾伯塔省创新的官方公​​司艾伯塔创新公司(Alberta Innovates)已向该省的八个区域创新网络(RINs)额外拨款353万加元,几乎是其通常年度承诺的两倍。

艾伯塔省的RIN是一组基于社区的网络,可为全省的高科技企业提供创业支持。全省共有八个RIN,涵盖特定区域。每年,Alberta Innovates为其RIN提供432万加元的资本。有了这些新的资金,RIN将在2021年和2022年获得786万美元。

通过这项投资,艾伯塔创新公司旨在增加对艾伯塔技术的支持。

通过这项投资,艾伯塔创新公司旨在增加对艾伯塔技术的支持,找出差距,并支持旨在加速从初创企业到规模扩展和成长阶段的各个行业的高潜力技术公司的计划。

艾伯塔省就业,经济和创新部部长道格·史威哲(Doug Schweitzer)说:“这项投资对于帮助我们的初创企业站稳脚跟并扩大规模至关重要。”“随着科技行业的成熟,我们需要确保企业家在全省创造就业机会的每一步都获得所需的支持。”

根据Alberta Innovates的说法,这笔新资金中的大部分303.5万加元将分配给该省的8个RIN,而50万加元将用于支持艾伯塔省创新网络(AIN)并支持全省范围的计划。

AIN是RIN之间在全省范围内的合作,旨在“通过共享资产并在全省实施计划”来增强艾伯塔省的创业生态系统。艾伯塔创新公司(Alberta Innovates)表示,AIN将受RIN管辖,并且“力争公平地获得编程和网络支持。”

在RIN专用资金中,201.5万美元将用于“从去年开始更新早期支持”,另外102万美元将用于扩大规模和增长资金。

艾伯塔创新公司(Alberta Innovates)首席执行官劳拉·基尔克里斯(Laura Kilcrease)表示,这种财务支持和AIN“增强了以技术为基础的中小型企业的成功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