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为什么银行和风险投资公司对2021年持乐观态度

时间:2021-05-26 16:38:52 | 来源:

加拿大的风险投资人筋疲力尽。部署如此多的资本需要大量的精力。

本周在播客上,我们有Matt Golden(Golden Ventures)和Paul Parisi(SVB)来讨论SVB最近的市场状况报告。坦率地说,这些数字是傻瓜们,不仅追踪大流行导致的最初停顿后繁忙的2020年,而且追踪2021年第一季度的绝对泡沫。

“我对它发生的速度感到震惊……如果您不早,就不会进入。”

需要一个例子吗?SVB的市场状况报告显示,到2021年,早期和后期的平均交易规模分别增长了137%和63%。

戈登在播客上说:“我们已经看到每个阶段的融资都在逐步增加,但现在还不是那么逐步。”“您会看到美元金额和各个阶段的融资阶段的量子定义方面的阶跃函数。”

戈尔登(Golden)和巴黎(Parisi)帮助我们分解了报告中的数字,然后解释了他们对2021年余下时间的乐观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