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Jio频谱拍卖中最高出价者购买了价值5712.2亿卢比的4G频谱

时间:2021-04-14 16:24:57 | 来源:

周二为期两天的电信频谱拍卖结束,无线电波价值77卢比,814卢比,8亿卢比被出售,其中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Reliance Jio所占份额最大。Jio在全国22个圈子中购买了488.35 MHz的无线电波,价值57,122.65千万卢比。

同时,竞争对手沃达丰印度有限公司(VI)在五个圆圈内获得了价值1993.4亿卢比的频谱,并将扩大4G的覆盖范围和容量。Bharti Airtel在拍卖中还购买了价值186.9亿卢比的无线电波。

电信部门秘书安舒·普拉卡什(Anshu Prakash)宣布,本轮招标于周二下午12:45结束,结果“好于预期”。虽然在800 MHz,900 MHz,1800 MHz,2100 MHz和2300 MHz频段收到了投标书,但700和2500 MHz频段仍未售出。星期一进行了四轮招标(每轮两轮,规定的活动水平分别为80%和90%),星期二又进行了两轮竞标,规定的活动水平为100%。全部频谱的60%在拍卖中售出。

Prakash说:“运营商已经巩固了他们在工作频段中的地位,并在他们认为频谱较少的特定频段中获取了频谱。”

政府表示,拍卖将意味着他们将在“ FY21收到约190亿卢比到200亿卢比的收入。我们预计此练习大约需要10到15天。预计本财年的预付款将超过1,500亿卢比。下一财年将有10,000亿卢比-11,000千万卢比的余额,”

拍卖结束后,Ambani说,Jio彻底改变了印度的数字格局,该国成为数字生活的更快采用者。“我们希望确保不仅为我们的现有客户,而且为将转向数字服务的下3亿用户,继续改善体验。通过增加频谱覆盖范围,我们准备进一步扩大印度的数字覆盖范围,并为即将到来的5G推出做好准备。通过此次收购,Jio拥有的频谱总占有量显着增加了55%,达到1,717 MHz。”他说。Jio目前拥有最高的亚GHz频谱量,在大多数圈子中具有2X10 MHz的可传染频谱。

电信部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这次拍卖中获得的更多频谱在电信服务提供商网络中的部署,预计全国电信消费者的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将得到改善。”

据透露,在拍卖中获得的频谱的频谱使用费(SUC)将按被许可人的调整后总收入(AGR)的3%的比率支付,其中不包括有线服务的收入。

Jio说,从拍卖中获得的频谱将在适当的时候继续用于向5G服务过渡。该电信公司补充说,它已经增强了网络容量,以服务其现有用户以及其网络上数以亿的更多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