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Flipkart权衡了在美国上市的SPAC路线

时间:2021-04-14 16:23:37 | 来源:

沃尔玛支持Flipkart上市的报道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我们可能会对这起考验有一些了解。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该公司可能正在寻求在海外上市,并使用SPAC路线在美国上市。

根据该报告,Flipkart正在寻求在美国的IPO,并已于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与多家空壳公司联系以寻求上市。该公司可能寻求至少350亿美元的空白估值,据知情人士透露,检查交易。但是,Flipkart和沃尔玛都没有回答评论请求,因此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的内容。

该报告称,Flipkart也正在探索其他选择,而且谈判仍处于初期阶段。

Flipkart不会是首家通过SPAC交易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的印度公司。仅在上周,印度最大的太阳能和风能生产商ReNew Power与SPAC合并,在纳斯达克公开上市,市值达到80亿美元。

SPAC是空壳公司,没有自己的商业运作。成立它们的目的只是为了通过收购私人公司的IPO来增加收入。尽管它们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但市场的真正动力却始于去年,当时多家公司采取了SPAC方式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该路线使组织可以绕开与清单相关的大量文书工作,从而简化整个过程。在过去一年中,SPAC通过在美国的IPO带来了约840亿美元的收入。

因此,印度本土的Flipkart公司(即使它主要由沃尔玛拥有)也选择这条路线在海外上市是不足为奇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