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对远程团队使用时间跟踪器的5大理由

时间:2020-11-26 18:02:14 | 来源:

如果您管理一个远程团队,则您将同意,只有政策不会使远程员工承担责任并提高工作效率。这就是时间跟踪器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根据AffinityLive,时间跟踪可以将生产力泄漏减少80%。确实,时间监控对雇主和远程雇员都是双赢的。它不仅可以帮助主管跟踪工作时间,还可以使在家工作的人员更容易获得报酬,并提高了加班时间。雇主不想浪费时间来浪费资源,团队成员希望得到适当的认可以完成任务。

使用时间跟踪器,您可以衡量员工在完成任务之外的绩效。它们使您可以轻松地全天监控员工的工作效率,跟踪多个项目的进度等等。您需要时间跟踪工具来管理远程员工的五个原因如下。

#1时间跟踪器记录所有营业时间

远程工作时,员工无法刷卡或签署考勤表。但是,时间跟踪应用程序具有秒表,可用于查看登录和注销时间。为了使雇主了解如何度过工作时间,时间跟踪器能够自动跟踪所有远程员工的工作时间和空闲时间。使用智能跟踪器,无需手动输入时间。可以监视所有项目的时间表,并且可以知道各个小时。

#2时间跟踪器监控员工绩效和生产力

员工绩效和生产力对于现场团队和远程团队都至关重要。由于远程办公会产生干扰,雇主需要监视其团队如何利用工作时间。时间跟踪器使测量工作时间和浪费时间变得容易。您可以在评估绩效水平的同时确定所有员工的工作时间。生成的数据和报告可用于建议提高生产率,奖励工作并提高总体工作效率。

#3时间跟踪器确保远程团队的问责制和透明度

远程团队的成长和成功必须相互信任。当员工知道自己的活动受到监控时,他们的责任感就会增强。他们在工作时间内避免个人活动,并专注于他们的任务。任何带有屏幕截图的时间跟踪器都可以通过随机截图和视频记录来监视网络活动。Traqq.com是此功能随附的高效跟踪应用程序。

使用此应用程序,员工不必担心泄漏其敏感或个人数据。它通过降低屏幕截图的质量来保护员工的隐私。它们足够模糊以隐藏员工的个人信息,并且足够可见以供雇主监视屏幕上的活动。这对远程员工没有任何不利影响。相反,团队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和绩效

#4时间跟踪器改善团队成员的自我管理

随着时间跟踪器向雇主提供生产力数据,远程员工也可以访问其个人绩效和分析。员工随时间监控进度时,便可以从报告中获得绩效见解。他们可以看到需要花费较长时间才能完成的任务,也可以监控工作速度加快的时间。如果员工跟踪估计和记录的小时数,他们将能够确定他们花费多少时间来执行重复任务。这使他们能够单独了解其工作流程,并为改进留有余地。

#5时间跟踪器为决策提供见解

现在,公司可以更轻松地监控员工的绩效并生成见解,而无需重新整理文件或时间记录。时间跟踪器非常直观,并带有可自定义的仪表板,可用于快速报告。因此,雇主可以实时监控进度和记录的时间。这些报告提供了有关团队,部门和整个公司的整体生产力的见解。由于跟踪了个人和集体数据,因此生成的见解使公司可以轻松地制定晋升和未来的就业决策。

结论

在家工作会带来很多干扰,包括社交媒体,电话,电子邮件甚至家庭成员的干扰。但是,当使用时间跟踪器时,不断了解浪费的时间会更容易。作为雇主,如果您尚未衡量生产率和绩效,请确保检查远程团队的时间跟踪工具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