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关于胶印技术的一些事实

时间:2020-11-24 10:03:05 | 来源:

胶印技术彻底改变了包装印刷的世界。可以说,这是具有广泛应用的先进技术。例如,它可以用在纸张,纸板,牛皮纸和瓦楞纸上。还有许多其他应用程序,因为我们列出的应用程序很少。在胶版印刷技术发明之前,人们一直依靠丝网印刷和数字印刷。

虽然,仍然有许多公司正在使用数字和丝网印刷。但是大多数公司已经转向胶印技术。知道先进技术对企业的影响的人们已经将自己转向了这种最新技术。

技术领域的进步改变了一切。同样,它也改变了印刷业的领域。商业印刷也已经转向胶版印刷而不是丝网印刷。

基本介绍和简要历史:

这是一种印刷技术,其中首先将墨水转移到橡胶板上,然后再转移到印刷表面上。它也与光刻工艺结合使用。在开始印刷过程之前,已经制造了一些印版。如今,公司正在使用现代胶印技术。

它最初在英国(1875年)推出,用于锡罐上的印刷。后来,它被用于世界上许多其他国家,尤其是在美国。它也用于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盒子上进行自定义打印。这意味着您可以完美地在定制的印刷盒上使用胶版印刷技术。

优点

与同类产品(丝网印刷和数字印刷)相比,印刷结果出奇,无与伦比和异常。推荐给订购量大的人,例如数量超过100件,是包装和印刷行业的最佳选择。效果持久,用途广泛。它可以应用于任何材料。与潘通色码一起使用时,精度是完美的。大批量打印快速,经济。

缺点:

短期运行可能代价高昂。不建议用于数量少于100的产品;设计中的任何更改也很昂贵;灵活性不如数字印刷和丝网印刷;不建议用于低质量的印刷作业;在创建印版和设置胶版印刷上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打印机。

结论:

因此,我们分享了一些有关胶版印刷的基础知识。您可以阅读其优缺点,以了解该技术是否适合您。如果打印量较小,则丝网印刷和数字印刷的选择也不是一个坏选择。但是,如果您的数量很大且超过100,则应该选择胶印技术。

一家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定制产品包装公司声称,使用胶版印刷技术后,其客户的转换率提高了。虽然,他们提供所有其他印刷技术,例如数字印刷和丝网印刷。但是,他们推荐胶印技术,因为它最适合定制包装和印刷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